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馆代总领事夏少杰走访领区中资企业
2023-12-26 17:18

  2023年12月26日,驻札幌总领馆代总领事夏少杰调研走访中国国际航空札幌支店、东方航空札幌支店等领区中资企业,听取企业汇报,开展安全巡视,看望企业员工,并送去新年慰问和祝福。

  夏少杰代总领事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对企业克服困难、恢复领区与国内直航、促进领区与国内人员往来所作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指出随着北海道冬季旅游旺季到来,往来旅客增多,要树立底线思维,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务必严格遵守当地法律,合规经营。希协助总领馆做好中国公民的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总领馆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日经营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

  两企业负责人对夏代总领事走访慰问表示感谢,汇报了恢复直航以来的经营情况,表示会抓好安全生产、依法合规经营、积极拓展业务,为中日人员往来作出更多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