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驻札幌总领馆代总领事夏少杰 出席领区侨社春节联欢会
2024-02-20 15:46

春节期间,驻札幌总领馆代总领事夏少杰分别出席领区主要侨社举办的春节联欢会,同广大华侨华人共庆中国年。北海道议会议员、札幌市议会议员、当地友好团体、北海道华侨华人、留学生等广泛参加活动。

    夏代总领事在致辞中向领区侨胞致以新春祝福,高度评价领区各侨团为促进领区同中国民间交流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宣介2023年中国经济发展成就并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同岸田文雄首相在旧金山会晤,为两国关系发展提供了重要战略引领。近日,李强总理在北京会见日本经济界访华团,强调要不忘初心,坚持和平、友好、合作的正确方向。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海外侨胞的生存发展,驻札幌总领馆也将进一步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广大侨胞提供最坚实保障。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祖国发展,积极做两国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推动中日关系改善发展贡献力量。

   

   

联欢会上,夏少杰代总领事同侨胞及领区友好人士亲切互动,共同高唱《歌唱祖国》等歌曲,同领区华侨华人一起度过了喜庆、热烈的龙年春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