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关于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0-04-08 10:24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中国驻日本使领馆自4月9日起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东京(名古屋)、大阪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同步暂停对外营业。期间各馆和签证中心仍提供证件咨询、特殊情形紧急办证等服务。

  因奔丧、探望危重亲属等紧急事由需办理证件的,请将有关情况及申请材料发送邮件至各馆咨询邮箱预约办理。各馆将视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联系本人到馆办理。此前已预约护照旅行证人员,请延迟到疫情平稳后的办公时段到馆办理,无需再预约。护照旅行证在疫情期间失效,不影响今后正常换发。

  我馆何时恢复对外办公,将在我馆官网、使馆微信公众号“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和使馆官网领事服务栏目发布通知,请您关注。如有其他疑问,可在工作日拨打电话或发送邮件咨询。

  我馆对以上临时性措施给申请人带来不便表示歉意,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

  2020年4月9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