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会见日本驻沈阳总领事大泽勉
2015-11-05 16:06

115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在馆内会见日本驻沈阳总领事大泽勉。札幌市国际交流课课长斋藤研吾会见时在座。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欢迎大泽总领事来馆访问。我们30年前就因工作关系结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你担任日本驻沈阳总领事以来,为中国东北三省与北海道及日本东北地区的友好交流合作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对此深表敬意和感谢。希望我们在各自领区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民和双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继续为两国友好事业做切实努力。

大泽总领事表示,感谢孙总领事对我工作的支持。我此次借回国休假之机,赶来拜会你这位老朋友,非常高兴。北海道及日本东北部地区在你的努力下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力度不断加大,友好往来日益增多。我相信我们相互的努力一定会继续推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友好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