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夫妇出席北海道日中经济友好协会欢迎会
2015-11-06 08:28
 

115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夫妇出席北海道日中经济友好协会欢迎会。北海道日中经济友好协会会长中田博幸及会员代表数十人出席活动。

北海道日中经济友好协会会长中田博幸表示,孙总领事自今年五月份上任以来,积极促进北海道与中国各领域间的合作与发展,在领区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上个月,我带领北海道日中经济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了中国,开展了一系列商务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的同时也颇有收获。这次交流活动一方面向孙总领事汇报我们访华的成果,另一方面欢迎孙总领事夫妇来北海道赴任。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感谢中田会长及北海道日中经济友好协会的各位会员。北海道日中经济友好协会长期以来致力于对华友好,一直与中国保持密切联系,在商务合作领域极大地促进了两国的交流合作与发展。中日经贸关系的发展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方面,关乎两国及两国人民的利益。希望北海道日中经济友好协会在中田会长的领导下继续努力,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进一步深入贡献力量。我愿同各位一道,全力促进两国的贸易往来,为中日友好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