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会见钏路市议长
2015-11-27 13:58
 

1120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在馆内会见钏路市议会议长月田光明。首席馆员李春、钏路市产业振兴部部长秋里喜久治参加会见。

月田议长表示,很高兴与孙总领事见面。明年钏路市将举办北海道议长联席会议,届时全道所有地区议长等将与会,希望孙总领事出席并就中日关系发表演讲。钏路市促进日中友好议员联盟在中国驻札幌总领馆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为日中友好事业增添了许多新的力量。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欢迎月田议长再次来馆访问。如时间合适,我一定出席在钏路市举办的北海道议会联席会议并和大家一起共商中日友好之未来。钏路市促进日中友好议员联盟在月田议长的带领下为中日关系的改善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对此表示积极评价。我愿同月田议长一道,为促进北海道议会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促进中日关系稳定发展做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