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出席“2015国际周”活动
2015-11-27 13:59
 

   1125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出席“2015国际周”活动并致辞。北海道综合政策部知事室长浦本元人、北海道经济产业局总务企划部长山田知裕、俄罗斯、韩国驻札幌总领事及各国驻札幌总领馆、领事馆代表等出席活动,札幌市众多市民亦踊跃参加。

    2015国际周”由北海道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各国驻札幌总领馆及领事馆协办。以介绍各国文化为目的,在札幌市市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具有各国特色的展览和演出,吸引数万名市民前来观看。

    孙振勇总领事作为本届北海道外国公馆通商事务所协会会长致辞。孙振勇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三天的时间虽然有限,但能让各位北海道人民近距离接触各国文化,欣赏各国艺术展示并品尝各国风味美食,既是我们的职责也是一件幸事。中国驻札幌总领馆将继续与北海道各界一道,促进中日两国的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理解与友好,为两国关系的改善和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活动期间,来自中国的民族乐器艺术家们在现场演奏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音乐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