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会见北海道浦河町日中友好协会会长
2015-11-29 15:16
 

    1128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夫妇在馆内会见北海道浦河町日中友好协会会长辻芳明。首席馆员李春、浦河町日中友好协会全体会员陪同会见。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欢迎远道而来的辻会长以及浦河町日中友好协会的各位会员来馆访问。这是我上任以来首次在馆内接见北海道浦河町日中友好协会全体会员,感到非常高兴。浦河日中友好协会在辻会长的带领下长期与中国保持友好往来,积极寻求与中国的各领域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希望浦河日中友好协会利用好优势资源,继续与中国开展经济、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中日友好贡献力量。

    辻会长表示,感谢孙总领事夫妇的热情招待。浦河日中友好协会在中国驻札幌总领馆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具有一定规模,开展活动的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能继续和中国驻札幌总领馆一道,继续加深与中国的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互相理解和友好,为中日关系的改善和发展做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