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与领区留学生代表举行视频会议
2020-09-21 21:24

  9月18日,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与领区留学生代表举行视频会议,各留学生学友会代表在线参加活动。

 
  孙振勇总领事首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向领区全体中国留学生致以祝贺。孙总领事表示,7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人是国家发展的未来,同学们在海外求学,肩负着投身祖国发展建设的殷切期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领区各学友会在总领馆的统一指挥下,有条不紊地开展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中国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孙总领事感谢在任期间各学友会对总领馆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希望领区全体中国留学生继续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心怀祖国、放眼世界,发挥中日民间友好交流桥梁作用,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和中日关系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各学友会代表向伟大祖国成立71周年致以衷心庆祝,向孙振勇总领事在任期间对领区全体留学生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致以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建设祖国的宏伟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日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