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会长青木雅典
2021-03-26 07:47

  3月24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会长青木雅典一行。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副会长等参加会见。

 
  刘亚明总领事表示,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日民间友好关系发展,通过各种形式与中国有关地区开展友好交流,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为北海道中国留学生学习生活提供积极帮助。今年对于中日两国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日本将召开东京奥运会,中国共产党将迎来成立一百周年华诞。明年则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中国将召开北京冬季奥运会。希望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两国民间各领域友好交流,为中日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青木雅典会长就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本年度工作设想做了介绍,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对华友好传统,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民间交流活动,推动日中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