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札幌入国管理局局长
2021-04-09 11:05

  4月8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札幌新任入国管理局局长木村久义。

 
  刘亚明总领事向木村久义就任札幌入国管理局局长致以祝贺并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范围扩散,中日两国人员往来受疫情影响仍未完全恢复。在中日双方及世界各国的共同努力下,新冠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展开,疫情蔓延势头有望得到进一步控制。希望札幌市入国管理局继续为在北海道居留的中国公民疫情期间签证及居留许可延期等提供便利,使其安心在北海道学习、工作、生活,同时切实落实中日“快捷通道”有关安排,为双方商务人士往来及“后疫情时代”交流快速恢复打好基础。

  木村久义局长感谢刘亚明总领事拨冗会见并表示,札幌入管管理局将继续依据日本有关法律法规处理外国人出入境及居留事宜,并愿据此提供必要的便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