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参加北海道中资企业协会视频会议
2021-07-22 14:01

  2021年7月21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出席北海道中资企业协会视频会议。

  刘亚明总领事对新当选的北海道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吴靛青表示祝贺,并亲切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领区内中资企业,肯定领区内中资企业零感染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各中资企业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刘总领事认真听取各中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经营现状并强调,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札幌将举办马拉松、竞走、足球等赛事,希各中资企业在做好奥运保障的同时,共同应对疫情防控的新一轮挑战,并要求各中资企业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做好生产和运营中的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新任北海道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吴靛青表示,将不断根据疫情形势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把确保员工安全健康放在首位,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为扩大中资企业在日影响力、搭建中日经贸往来的桥梁发挥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