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向领区留学生代表发放“春节包”
2022-01-24 22:11

    1月21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留学生代表并发放2022“春节包”,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海外学子手中。

    刘亚明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领区内中国留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亲切问候学业情况,介绍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希望留日学子掌握好本领,学成报效祖国。同时,强调当今疫情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自我防疫,保障身体健康。 

    学生代表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总领馆一直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困难,不定期发放防疫物资。“春节包”让身在异国他乡的学子再次深深感受到党的关爱和祖国的温暖,作为中国留学生感到幸福和自豪,将继续互帮互助、共克时艰、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驻札幌总领馆始终把领区内留学人员“平安留学”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将继续竭力为留学人员在海外学习生活提供指导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